常見問題

以下,記載各客戶常見的問題,請於申請前確認。

TOYSUB童益趣! 可以租借哪些玩具呢?

Toysub童益趣! 是配合年齡、性別、嗜好等,並經過嬰兒玩具專家的選定。
提供積木、車道玩具、扮家家酒、木柱玩具、玩具槌等多種類玩具。嚴選有自然溫度、立體感、豐富色彩等玩具,相關玩具介紹請參閱玩具介紹頁面。
※大型玩具、洗澡用玩具、玩偶玩具(一般做為人物腳色的玩具)、電影作品(DVD或藍光DVD)等並無提供租借,還請諒解。
※Toysub 童益趣!公司內自行定義“玩偶人物”是經由漫畫、動漫等商品化。這些人物角色都有商業上的肖像版權。
例如:湯瑪士小火車、麵包超人等卡通人物並無提供此類玩具租借服務。容易讓嬰幼兒容易上手的玩具如:動物等的造型。在玩具製造商開發商的認定上並非是“人物”。

若有喜歡的玩具想延長、不喜歡的玩具想退還的情況?

寄送到您府上的教育性玩具中若有喜歡的產品,另外也可以直接延長租借期限。
例如:有寄送5件玩具,其中有2件想要延長租借時間的情況下,其他3件可先寄還,下次發送新件時會包含算有延長租借玩具的份。
延長租借並無額外費用產生,且想延長多久時間都可以隨顧客需求調整。

如果有孩子不喜歡玩的玩具,不可在下次寄送玩具前將一部分或全部作“提前歸還”的動作,必須等到下次寄送時依「可下次寄送日」再作交換,還請您諒解。

TOYSUB童益趣!的使用對象年齡從幾歲到幾歲呢?

TOYSUB童益趣! 使用對象為出生後3個月到4歲以前的孩子都適合我們的服務。
出生後0個月到2個月小孩大多時間是在哺乳及睡眠,並且眼睛尚未完全張開,還無法使用教育性玩具。
出生3個月以後眼睛已經可以認識周遭環境,正是教育性玩具活躍使用的時候,為了孩子健全成長及刺激思考而提供各類服務是TOYSUB童益趣!所設定的目標。

寄送的玩具擔心與家裡原有的重複。

請您不用擔心!若家裡原本就有相關的教育性玩具或木製玩具,怕與寄送的重複的話,請於加入會員後在「官方粉絲專頁」聯繫並與我們討論。
填寫表單時,也可將家裡的玩具清單或是將玩具照相寄給我們,我們會盡可能的不提供到相同的玩具,並重新檢討規劃,再將玩具寄送給您。

有提供室內用“攀爬玩具”、“溜滑梯”等乘坐玩具等大型玩具嗎?

TOYSUB童益趣! 提供的是屬於教育性玩具,必須收納在寄送玩具用紙箱內的玩具(尺寸合計60~100cm之間)。
另外,在浴室洗澡相關玩具因為衛生層面的關係,我們是無提供的。

玩具或是玩具零件部品遺失的情況,該如何處理?

遺失或零件部品損壞的情況下,會對您求償相對應的損失,且在遺失的情況下請您繼續租借此玩具,並協助尋找該玩具或零件部品。我們希望您能在此期間能找到遺失的零件部品。

積木、組裝類型的玩具缺少一個零件賠償90元,該玩具賠償上限為4個零組件,共賠償350元。
但損失的該零件為重要的零組件,導致整組玩具已無法提供下一位使用者使用時,損壞賠償則是以成本價打八折為賠償原則。
如是單一個體玩具整個不見,賠償則也是以成本價打八折為賠償金額。

玩具損壞或遺失的情況,請填寫「官方粉絲專頁」選取「遺失或損壞」聯繫我們。

不喜歡的玩具是否可於玩具送達時做更換

非常抱歉,並無法及時更換玩具。
一個月方案的情況是會在下個月的時間點做更換,45天方案的情況是會在45天後的時間點做更換。
對於孩子哪些玩具喜歡,哪些玩具不太玩樂,請您反饋給我們,會做日後進行改善。
若寄送的4~6件玩具孩子均不喜歡的情況下,可能是有一些問題等原因,若希望特別對應的父母可以再詢問我們,會再與您另外討論。

只想利用過年等長假時短期試玩的話呢?

目前暫無提供短期試玩方案服務。請您申請目前的服務內容,選擇最符合您需求的方案。

申請完成後是否可以變更方案?

申請完成後還是可以更換方案的。請由網頁上填寫「官方粉絲專頁」告知我們您的需求。

若玩具有嚴重損壞的情況下,該如何處理呢?

若是損壞程度已達無法繼續遊玩的情況下,還請您必須購買此玩具。
畢竟是小孩在使用及玩樂,我們也盡可能接收吸收輕度的玩具損傷,但若是發生嚴重程度以上的損壞導致無法繼續提供此玩具的服務,會依受損的程度(或髒汙)請您買下此玩具。

例如:如照片上的破損情況,是必須請顧客買下玩具

發生損壞時還請您告知損壞位置及原因並提供照片證明。
損壞相關事項及玩具金額請您由網頁上填寫「官方粉絲專頁」告知我們。

若有電池的玩具,但無法動作的情況呢?

關於這種情況,首先還請您試著更換電池。
若還是無法改善的話,再請您填寫「官方粉絲專頁」,將以下情報告知我們
1.該玩具名稱
2.已更換電池但還是無法作動
3.具體無法作動內容

想解約的情況,該如何處理呢?

在此感謝您使用TOYSUB童益趣!非常感謝您。
想解約的情況,首先請您填寫“詢問表單”告知我們,會於玩具歸還的時間點為標準作為解約與收費停止的時間點。
退會時若已經聯繫我們但玩具尚未歸還的情況下,便會自動更新契約時間,請在連絡我們時,預估您玩具歸還的時間,再進行解約。

如要解約,一定要來電或來信告知,才不會讓下一個月產生費用,以便我們執行後續的行政手續。
關於解約有還想要了解的部分,請您填寫來信聯繫我們。

若以信用卡自動扣款失敗的情況下,玩具是否會繼續正常寄送?

若扣款失敗的情況,因尚未確認是否已支付費用,將會暫時不寄送玩具。
請您來信官方粉絲專頁會盡快為您處理。

玩具寄送的地址有變更的情況下,該如何處理呢?

若須變更寄送地址時,請您來信「官方粉絲專頁」我們會盡快為您處理。
若快到您歸還玩具的期限,可於「官方粉絲專頁」中將新地址告知我們。

是否可用電話申請,並使用匯款付款的方式呢?

非常抱歉,我們只提供此網站進行申請,並且需使用信用卡付款。

玩具的衛生方面是如何處理的呢?

根據不同的玩具清潔與殺菌方式也不同。

<布類>

使用肥皂手洗再做乾燥處理,較難手洗的玩具將會用酒精消毒擦拭,並再洗淨玩具上附著物。

<木材及塑膠材料>

使用電解水將附著物清除,並用酒精消毒與清潔布擦拭,根據情況也可能須要研磨處理。

 

酒精乾燥後會幾乎全部蒸發,基本上不會有殘留的問題,若是會對酒精過敏的話,請您要提前留意。

 

※孩子是否對酒精過敏,可以經由接踵疫苗時,看擦拭傷口的酒精棉是否會對孩子造成過敏來判斷。

關於衛生方面的問題,並未發生過相關的事故,許多衛生問題都會因細菌無法再無水分環境下生存,所以較無這方面的問題。

且TOYSUB童益趣!的寄送作業均為30~40歲的媽媽們實施,再寄送前都會以「這樣的玩具是否可以給自己孩子使用」的心態再做檢查動作。

 

但過去也發生過客戶反映寄送的玩具發生以下問題點:

  • 因靜電而產生灰塵
  • 玩具裡面有殘留毛髮
  • 可水洗玩具但並無完全乾燥

此類相關的問題確實有約0.1%機率發生過。(在2018年3月時)。

為了減少此類問題發生,TOYSUB童益趣!每天都在不斷加強檢點確認作業。

 

顧客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好相關的消毒處理動作:

<塑膠及木材類>

  • 消毒噴物請僅使用酒精消毒噴霧
  • 濃度約70%的酒精是我們目前使用的
  • 木材則以氯酸鈉除菌為主

<布類材質>

  • 僅用清水清洗也無問題
  • 盡可能使用嬰兒專用液態肥皂清洗
  • 我們使用嬰兒皮膚專用肥皂清洗,並放進洗衣袋後在陰涼處晾乾

是否可以將下次欲提供的玩具提早寄送?

不好意思,我們無法因客戶方便而提早提供玩具。

祖父母簽約付款寄送給兒孫是否可以?

簽約者(費用支付者)與寄送地址不同是可以的,也有許多祖父母會當作禮物使用。
這種情況於申請時,請於「商品寄送情報」欄詳細填寫兒孫的寄送地址

非簽約者本人是否可提出解約需求?

原則上解約必須由簽約者本人提出申請。若本人連絡有困難的情況下,請將理由及狀況填寫於「官方粉絲專頁」告知我們。
根據情況敝司也可能無法認同由非本人提出的解約申請,此時還請簽約本人與敝司連繫,此無法因應客戶要求的情況還請您見諒